【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为机关党员民警讲党课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9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刘娜娜

11月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为机关党员民警上了一堂题为《凝聚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优势》的专题党课。

刘志飞政委在党课中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重点从不忘忠诚之初心,一生一世坚守信念;不忘为民之初心,一心一意服务人民;不忘担当之初心,一点一滴干好工作;不忘敬畏之初心,一言一行严格要求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建党近百年、建国70周年历史。透过历史规律的望远镜细心观望,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我们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以强大的组织优势凝聚起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用时间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优势”、验证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传承精神。

刘志飞政委精彩的授课,使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佳县公安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