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马福龙

10月16日,县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县政府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树杰主持,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8130651副本.jpg

会议指出,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融入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汇聚起推动佳县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结合县政府办工作特色,要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任务,找准抓实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扎实深入开展自主学习,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针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真正做到随查随改、真查真改。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用好清单管理、群众工作法、问题导向、示范带动四种方法,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履职尽责。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抓出特色和亮点,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