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相关单位开展出租房屋及校园周边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振东

为有效整治全县出租房屋秩序和提升校园安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10月15日至16日,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教体局、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了全县出租房屋及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佳州街道、通镇、王家砭、坑镇等地查看校园安防设施,重点围绕校园周边出租房屋、网吧、小饭馆、小旅馆等场所展开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出租房屋住人情况、电动车充电线、“九小场所”消防设施、器材等易导致安全事故的因素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协助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相关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了各类安全防范能力,消除了火灾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