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法院 召开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人民法院

10月16日上午,佳县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宏斌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1911.JPG

会上,首先由审管办负责人曹翠蓉通报近期审执工作情况,特别强调了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电子卷宗与纸质同步等几项重要考核指标;其次由副院长张贵生对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强调发言,一是鼓励全体干警再接再厉把审判管理重要指标提升上去;二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一小结,通报截至目前的线索摸排情况和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交叉摸排线索,深度发动周围群众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第三由党组成员、扶贫第一书记张军向大家部署新一季度扶贫工作,要求全体干警高度重视,定期走访帮扶贫困户,认真填写纪实簿。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宏斌做重要发言。

宋宏斌院长首先分析了近期审执态势,对全体干警上一季度的审执工作成绩提出表扬,并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次宋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审执主业不放松,同时认真对待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争取在第四季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