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银行金融业第六轮安全评估问题反馈整改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振东

为做好全县银行金融机构第六次安全评估工作,10月14日,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银行金融业第六轮安全评估问题反馈整改会。会议由县局治安大队长郝全胜主持,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保卫,治安大队主要领导和相关民警,全县银行金融单位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佳县公安局第六轮银行金融业安全评估检查组组长高奋龙通报了历时一周对全县4家银行、25个网点逐个检查的结果,从内到外,从硬件到软件,从桌面摆放到环境卫生,着重指出了各个网点现状及问题。

郝全胜大队长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银行负责人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破除“安全无事”的惯性认识,积极作为、多方努力把银行安全提高到更高标准,实现第六轮安全评估全合格的目标。

康保卫副局长指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公安机关要坚持“小题大做”原则,用显微镜来检查,用放大镜来监管。他要求:一要立即整改。各银行对当前检查的问题及隐患列出整改方案,限时回复。二要强化服务。发挥公安优势,协调解决防护器材不足等问题。三要严格执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开展好全县银行金融业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