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张艳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热情。10月14日下午,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佳县上高寨大美石窑学习党史,进行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乔建荣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解说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东方红纪念馆,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全馆,细看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贫穷落后到奋起反击,从小米加步枪到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征程。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了革命歌曲《东方红》。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苦、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典范,更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上,创新举措,努力为创建平安佳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