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应急管理局 国庆期间夜查暗访危化企业 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4 10:0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应急管理局 高粉娥

10月2日晚,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强带领局领导班子先后深入榆林信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佳县鑫盛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危化企业进行暗查暗访。徐局长要求,各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时刻绷紧生产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把自身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同时,各分管业务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牢固树立“把风险当隐患,把隐患当事故”的理念,扎实、全面、深入地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攻坚行动,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1副本.jpg

榆林信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正处于试生产阶段,其生产经营过程容不得半点儿马虎。分别对大门安保人员配置,安保设施配置,人员、车辆进出厂区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生产工艺重要岗位,SIS系统值班值守等环节进行了夜查暗访。对SIS系统监测员进行了“一述两清”测试,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2副本.jpg

佳县鑫盛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于筹建阶段。夜查暗访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筹建情况,有无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等。

徐局长经常讲,我们监管生产安全,实质上是服务企业,帮助、监督企业解决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服务到位了,安全隐患问题解决了,生产也就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