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开展2019年度换发行政执法证培训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30 13:4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司法局 高婷婷

9月26日至27日,为了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根据市司法局要求,佳县司法局开展了2019年度换发行政执法证培训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工作,这次培训我们有幸请到了佳县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海老师给我们讲课,王海讲师结合实践,以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活动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并结合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学员们对行政执法的基本理论、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依法行政、行政强制及行政许可等行政执法相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对行政执法程序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IMG_3887.JPG

这次培训对我们执法工作者也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培训旨在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素质和能力,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文明的行政执法队伍打下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使我县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向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