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云岩路离退休干部 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王焕立

9月18日上午,佳县云岩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史志研究室、县文化旅游局、国桢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一次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活动,其中包括书画摄影展,特别是重点参观了退休干部高信耀同志从1964年以来收藏的毛主席画像、像章、书籍等重要罕见实物,以及州县志和各姓家谱等大量藏书。然后大家集体去国桢图书馆多功能厅参加了由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马振华同志主持的大型报告会,高信耀同志作了简要说明,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党委书记张进高同志给老党员干部作了四方面的重要报告,接着放映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电视剧,参会的各单位领导及县城七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和老党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活动,报告会为每位与会者赠送了《毛主席在佳县》书籍等物品,并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