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看望慰问中秋节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9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智博

9月13日晚,市局视频调度会议后,佳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在副局长康保卫、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城关派出所、交管大队、桃湾检查站、看守所等部门,看望慰问了中秋节坚守在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

慰问过程中,魏锦斌局长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同时为执勤民警送上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随后检查了节日期间各警种的值班备勤情况,并叮嘱各部门值班领导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值班民警的执勤时间和休息时间,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值班民警也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最后,魏锦斌局长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全体执勤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民警能够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执勤检查力度,强化值班备勤,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