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木头峪派出所深入行业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6 10: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刘庆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治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举措,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木头峪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深入细致排查辖区行业场所安全隐患,坚决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堵塞隐患漏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

2019年8月28日,木头峪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对辖区小卖部、动物园、小饭馆、延长石油钻井队等行业场所进行“地毯式”摸排。检查中,民警仔细询问了场所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采取的措施,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此次检查民警共发现涉及安全隐患6处,对摸排出的问题责令相关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民警对辖区各行业场所的安全状况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各场所负责人对自身安全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为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