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乡镇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2 11: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建华

为了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提出的“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8月20日至21日,佳县人民法院利用乡镇集市人员较多的有利时间先后到坑镇、通镇两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附近商户、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宣传折页、印有扫黑除恶标示的水杯、手提袋等方式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干警们发放水杯、手提袋各200余个、宣传知识手册、折页等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并引导群众树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法律观念。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