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交警大队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调度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安局刘姣 王彦鹏

8月18日下午,佳县交警大队利用周末时间紧急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调度会,通报本周任务完成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大队班子成员、各所室中队负责人及交管办全体参加了会议,县公安局副局长、大队长杜军孝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周“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各中队任务完成情况及隐患清零进展情况,副教导员孙肖飞简要介绍了兄弟大队的经验做法,交管办主任乔尚忠就攻坚行动的考核标准、计分办法进行了再解读再辅导,与会人员就丢分原因、工作难度、方法措施、提高办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大队长杜军孝就强力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作了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抓落实。要切实增强完成攻坚任务的紧迫感和荣辱意识,全警动员,强化措施,迅速扭转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

二是吃透上情抓落实。盯紧考核办法和计分办法,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找准问题,研究措施,抓住节点,因地制宜,重点攻坚,尽快实现迎头追赶。

三是夯实责任抓落实。全警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跟踪督导,各中队要层层传到压力,逐人落实责任,坚决杜绝“上班不履职、出勤不出力”等慵懒现象的存在。

四是扭住重点抓落实。要在摩托车假套牌、农村面包车超员、国省道6类违法、农交委APP动态录入、宣传曝光上求突破,调整思路,灵活办法,打破常规,突出重点,务求提高全市排名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