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公安局刘姣 王彦鹏

8月16日上午,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飞在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杜军孝,看守所长、工会负责人张黎,警务保障室主任李振荣的陪同下,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了连续数月奋战在一线的基层交警。刘志飞一行先后到龙虎湾省际交警执法站、黄河大桥执勤点看望慰问,并送上了绿茶、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中,刘志飞对全体民辅警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在疏堵保畅、打非治违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志飞指出,70周年大庆已进入倒计时,道路交通安保是安保维稳工作的重中之重,交管大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早安排早动员早部署,陈兵路面,把好关口,特别是省际交警执法站作为连接晋陕通道的重要关卡,务必提高警惕,落实好24小时勤务,保持执法强度,网上网下联动,做好出陕进京车辆的检查登记,加大对酒驾、假牌套牌、超远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希望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同时,在工作之余照顾好身体,兼顾好家庭,特别是在当前炎热的天气下注意执法安全,注重防暑降温,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