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螅镇派出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刘庆丰

为了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履职担当,扎实推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8月12日,螅镇派出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工作动员会。

会上,负责人高克贞宣读了《佳县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要将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从思想政治方面、纪律作风方面、队伍管理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着力解决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及群体、肇事肇祸精神病障碍患者稳控管理,做到知去向、知行踪。

三是统筹安排,共同推进。要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与各项业务工作共同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