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店镇派出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贺巧艳

为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明纪律作风,扎实推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8月14日,店镇派出所召开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

会上,雷建斌所长首先传达了县局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雷建斌所长全面分析了所内目前的重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一主线,要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二要加强队伍管理建设,不断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各位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对警令警规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严格执行警规警令,增强工作责任心,为坚决完成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打下严实的纪律保障。三要全面规范内务管理、值班备勤、警容警纪,树立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