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店镇派出所积极开展Y库建设工作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贺巧艳

自开展Y库建设工作以来,店镇派出所所长雷建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合理安排、明确分工、调动全体民警扎实开展此项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了男性家族图谱的录入工作,积极进入了血样采集阶段。

在此期间,所长雷建斌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充分调动了民警的积极性。全体民警深入各行政村,耐心向村民讲解此项工作对侦查破案、预防老人走失及被拐儿童寻亲的重要意义。雷建斌所长和民警们充分利用各村在举行女客聚会、唱戏等活动机会,为了不给外出务工人员带来往返的不便,民警放弃休息时间,深入各村积极开展血样采集工作。

Y库建设任务重,雷建斌所长带领全体民警一心扑在此项工作中,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使Y库的成果真正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