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5: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李瑜瑜

8月14日下午,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县局纪委书记、禁毒大队分管领导李建安出席了会议。

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1.png

会上,大队长王栋传达了县局8月13日召开的全县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着重强调了三方面12项重点整顿内容,同时要求全体民警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最后,李建安书记就禁毒大队近期各项工作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撰写笔记,另外在执法办案过程中,严守办案程序,务必做到“四个必须”。
二是在案件翻查再来一遍集中行动中,根据方案要求,查找问题不足,及时整改。三是目前任务欠账较大,在后期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出奇招、尽其能,全力完成任务。四是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值班备勤、请销假制度,按规定着装,特别是8小时以外也要遵纪守法,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纪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