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卫健委督导佳县半年公共卫生工作
来源:佳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15:55    浏览次数:次    

8月10日,市卫健委卫生计生调查队队长王莲英一行八人对佳县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半年考核。考核组一行深入我县的峪口卫生院、佳州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朱官寨镇卫生院等单位检查,高效、细致、扎实的督促检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7591.JPG

8月11日下午,召开了佳县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市级半年考核反馈会。考核组一行就健康档案规范化建立、健康教育开展、疾病预防、妇幼保健、专项资金使用、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满意率调查等方面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改正和部署。

王莲英队长对佳县今后的公共卫生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看清差距。采取倒排任务的方式,将前期工作漏洞弥补,主动思考和改良现有工作方法,推动工作提升强化绩效考核,促进项目持续发展,要严格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交由村卫生室承担,绩效考核后拨付相应资金。

佳县卫健局局长杨汉泉做了表态发言:会议之后,佳县卫健系统一定要按严格按照王队长一行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按照“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警示,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保证迅速整改到位,同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市卫健委。同时,我们要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公共卫生各项工作,提高全县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共工作人员及卫生室责任医生共15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