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金明寺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乌镇中队开展交通治安大检查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11: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任盼盼

8月10日,恰逢金明寺镇集会,金明寺镇交通道路路窄弯多,因遇会人流量、车流量增大,为预防交通事故、意外事件的发生,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通行效率,金明寺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县局交警大队乌镇中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与治安盘查联合执法行动。

金明寺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乌镇中队开展交通治安大检查2.jpg

为加大查处力度,民警将检查卡点设立在距离会场3公里处,并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严厉查处无牌无证无保险、超保超审超员的违法行为。对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头盔、违规拉人等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处罚;对驾驶员有证未带的违法行为进行口头警告;就地向驾驶员宣传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另外,民警还对会场安全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有效预防了拥挤踩踏、打架斗殴、财物丢失等案事件,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力地保障了金明寺镇会场的安全。

此次联合行动出动警力5人,共查处违法行为8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三轮摩托车违规拉人1起,摩托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头盔2起,其他违法行为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