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烈日励精兵 忠诚保大庆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10: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 刘姣 白欣

为全力确保国庆7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切实提高民警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增强民警临战心理素质,切实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8月6日、7日,佳县公安局组织300余名民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弹射击训练。

烈日励精兵 忠诚保大庆2.jpg

此次实弹射击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训练前,治安大队长郝全胜对射击训练进行了动员部署,白江波教官详细的讲述了枪支使用应注意的事项。随后,参训民警听从口令,统一持枪、装弹夹、上膛、瞄准、击发、验枪,先后进行了25米射击、15米射击科目的训练。参训民警士气高昂,精神振作,动作标准规范,打靶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民警依法执勤、武装巡逻、维稳处突、保稳创安的能力和水平,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并且通过此次大练兵提高了全局民警对枪械的熟悉度和枪械使用的正规操作流程,进一步增强机关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有效克服个别民警对警用枪械“拿不住、不敢打、打不响”的心理恐惧,为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的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