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群众活动热火朝天 安保扫黑同步推进
来源: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0:3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龙龙

近期,乌镇辖区各行政村晚会、戏曲等大型文娱活动接连不断,各村庄活动会场及周边有大量本村、邻村及外来人口聚集,乌镇派出所利用开展活动安保工作的时机,同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9年8月2日上午,负责人张军带领民警深入辖区符家畔村,在该村文娱活动主会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周边群众发放了大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折页、“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手册等宣传资料。负责人张军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释了相关内容,特别强调了匿名举报注意事项、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的严格保密等内容,极大提升了群众提供线索的积极性。此外,民警还发放了印有专项斗争标语的手提袋、围裙等用品,促使专项斗争理念贴近生活、深入人心。

针对近期群众性活动实际情况,乌镇派出所将持续关注形势,加强研判,适时利用活动优势与便利,强化日常巡逻防控,不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大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