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中国孙思邈中医药国际论坛举办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赵杨博

5月26日上午,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孙思邈中医药国际论坛在铜川新区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张伯礼,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国医大师杨震等嘉宾相聚药王故里,共同探索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论坛上,张伯礼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国医大师杨震,英国牛津中医药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牛津大学首席研究员马玉玲,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超,土库曼斯坦国家心血管医学中心主任、教授别根奇·阿纳耶夫等10名医药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基层中医药医疗机构代表,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与会嘉宾表示,将共同参与中医药产业发展,探索中医药文化价值,搭建更加广阔的对话平台,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