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会议
杨冠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羽佳

3月23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十二届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情况和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省十三届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杨冠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我省有关会议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希望委员们时刻关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认真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提案,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