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6    浏览次数:次    

2月6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祯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省检察院和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法律监督工作的“形”与“势”、法律监督理念的“守”与“变”、法律监督体系的“稳”与“进”、法律监督能力的“危”与“机”,自觉贴近和融入大局,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全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发展安全,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依法能动履职,更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检察为民,聚力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深化诉源治理,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监督效能,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坚持自立自强,不断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化“三有”争创,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