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张胜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援榆医疗队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6    浏览次数:次    

11月29日,市长张胜利前往榆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援榆医疗队。

张胜利首先来到榆阳高新区装配式隔离酒店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现场施工进度、工人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力量,倒排工期,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早日完工。要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做好巡查巡检、环境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把闭环管理要求落实到位。

在榆阳区麻黄梁方舱医院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张胜利听取方舱医院容纳能力、患者收治、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介绍,与驻舱医疗团队和西安、汉中等市援榆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援榆医疗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患难见真情,在榆林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西安、汉中等市的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火线驰援,与榆林并肩作战,让全市人民备受鼓舞,为我市争取疫情防控主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榆林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医疗救治,精心呵护每一位患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胜利要求,相关部门要细心周到地做好援助榆林医疗队的后勤保障服务,加强与医疗队之间的沟通协调,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充分汲取医疗队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患者救治、核酸检测等方面,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