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张胜利督导检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4 18:22    浏览次数:次    

11月22日,市长张胜利深入集中救治定点医院、高风险小区和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惠德存、高怀和一同检查。

在星元医院,张胜利深入了解病人收治情况,实地察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畅通就医渠道,加快住院部改造,强化医护力量和医疗物资储备。作为全市第二家新冠肺炎诊治定点综合性医院,星元医院要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在高风险区玉景园小区检查时,张胜利详细了解小区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务必加强小区管理服务工作,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做好居民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居民坚定必胜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在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热线电话办公室,张胜利了解掌握群众诉求。他强调,热线电话要及时回应家长关切,解决合理诉求,务必做到有求必应、件件回复,赢得家长和学生的理解、支持。教育部门要坚持学生为本,统筹做好学生疏解和社会面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