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第六届中国当代写实油画名家精品全国巡展榆林站开展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1 09:0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慕荣

 10月30日,第六届“国韵经典——中国当代写实油画名家精品全国巡展榆林站”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出席。

       据了解,“国韵经典”艺术展已经多次将中国当代写实油画艺术精品奉献于世人面前,它以清晰的脉络和思路展示着写实油画在中国的发展高度,展示着这一西方画种和中国人文精神深度融合后的独到之处。本次巡展榆林站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30日。

       近年来,我市先后建成了20多处成规模的写生创作基地,中青年美术人才在各类专项展中摘金夺银,喜报频传。截至2020年底,我市拥有县区级美协会员800多人、市级美协会员400多人、省美协会员40余人、中美协会员5人,为美术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