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军分区部分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宋炜 解彬 庞亚飞

 11月2日,榆林军分区部分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举行。市委书记、榆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春临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榆林军分区政委赵西月宣读任职命令。

       李春临强调,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党中央赋予地方党委“一把手”的重要职责,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不断强化“必须管”的使命担当,弄清“管什么”的职责要求,掌握“怎么管”的实用招数,提高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扛实“第一”责任,坚持发展、党建和国防建设任务一起抓,围绕政治方向、思想建设、组织指挥和解决重大问题等重点工作内容,协调各方面资源力量,持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创新发展。要传承和发扬榆林作为革命老区所具有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不折不扣执行拥军优属政策,统筹抓好战备训练,持续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全面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落地落实。

       赵西月要求,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牢记党管武装基本制度、牢记第一书记职责、牢记新时代使命要求,做到法规在心、责任在肩、落实在我,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市政协副主席赵志平出席大会,榆林军分区司令员吴森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