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聚焦榆林 放眼世界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8    浏览次数:次    

第五届丝博会榆林展馆。


作为本届丝博会的主题市,榆林展馆被安排在了陕西馆的主入口处。展馆面积达2110平方米,是上一届丝博会的4.34倍。

参会客商缓步踏入陕西馆,便会看到闪烁着智慧光芒的“榆林之眼”。在其中,你可以看到风光美、历史美、人文美、物产美、前景美的“五美榆林”,也可以感受到榆林人的热情好客。“榆林之眼”的上方,中英文双语的“聚焦榆林 放眼世界”字样,则表现着榆林聚力创造更加包容开放环境的决心和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态度。

“这八个字,寓意着榆林在放眼世界的同时,也将诚挚邀请世界聚焦和参与榆林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市招商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榆林展馆布展负责人惠建宁说。

而这样的思路、决心和态度,也体现在本届丝博会我市的主要招商活动中。作为我市四项重点投资促进活动之一,“中欧—榆林经济合作论坛”将于5月13日举行,届时将有超过90家外商参会(受疫情等因素影响,30家外商将通过视频形式参会),这也是我市历次招商活动中参会外商最多的一次。

另据了解,本次论坛前后,我市还将根据各县市区不同产业需求,统筹安排一系列重点外商对接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