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级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召开
徐新荣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2    浏览次数:次    

5月1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级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省级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基础上,徐新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入心入脑学深学透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深刻体悟百年党史中的统一战线发展历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统一战线政治“圆心”。要站稳群众立场,用心用情为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题,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发力点和切入口,聚焦解决统战成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更多的党外人士团结到我们党的周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徐新荣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在团结凝聚人心力量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上下功夫、在正面宣传和准确引导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新荣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压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推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推动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王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