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江苏代表团新闻发布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小燕陈震宁出席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2 08:08    浏览次数:次    

5月11日,江苏代表团新闻发布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震宁出席并致辞。

刘小燕说,苏陕友好合作已持续20多年,在推动陕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这次新闻发布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两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落实《苏陕“十四五”协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的有力举措。

陈震宁说,江苏将一如既往以丝博会为平台,以新一轮苏陕协作合作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双方合作交流成果。这次选出26个重点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投资金额72.5亿元。(记者: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