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人代会明日开幕 政协会今日开幕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3 07:37    浏览次数:次    

4月12日,记者从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和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榆林“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4月14日开幕,会期两天半;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4月13日开幕,会期两天半。

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榆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榆林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榆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榆林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榆林市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市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选举。

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省级驻榆媒体以及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