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三秦楷模发布厅》大型融媒节目“致敬三秦楷模”今播出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08:01    浏览次数:次    

记者4月9日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10期《三秦楷模发布厅》大型融媒节目“致敬三秦楷模”,将于4月12日20∶20在陕西卫视播出,4月13日22∶30在陕西二套播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光辉历程,蕴藏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铸就了一座座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他们就是人民的英雄、时代的楷模。三秦楷模是我省重大先进典型的最高荣誉。今年初,省委宣传部命名路生梅、张雷威及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为全省第七批三秦楷模,省委办公厅印发《决定》,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

为做好三秦楷模学习宣传工作,第10期《三秦楷模发布厅》以致敬三秦楷模为主题,通过讲述第七批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的故事,展现他们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奉献铸入品格的感人事迹。

本期《三秦楷模发布厅》特别邀请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果靖霖、全国演播艺术家海茵担任楷模事迹讲述人,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担任楷模精神阐述人。(记者: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