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省安排部署爱国卫生和健康陕西建设工作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8 08:00    浏览次数:次    

4月7日,我省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暨健康陕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不断提高全省人民健康水平。要总结推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加快建立预防为主和全民参与的新机制,构建完善的社会健康管理和服务体系。要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化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和健康细胞示范建设,以迎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为契机,全面提升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陕西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陕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规则》《2021年健康陕西行动工作计划》等文件。榆林市、省教育厅、省妇联、凤县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