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9 08:15    浏览次数:次    

1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姜锋、朱静芝、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关于饮用水水源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决定草案及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及说明。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及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原则通过以上草案及报告,决定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及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等。(记者:秦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