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2 08:35    浏览次数:次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劳动,副主任马治东、杨怀智、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维平,秘书长王龙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相关材料。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和做好“三农”、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学习领会,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学习,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好职、尽好责,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相关材料进行认真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完善材料内容、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