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首届鬼方文化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榆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9    浏览次数:次    

9月29日,首届鬼方文化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王华胜主持。

曾德超在致辞中表示,榆林清涧李家崖发现的鬼方都城遗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研究价值,也具有较高的产业开发潜力。希望广大专家、学者、企业积极探索鬼方文化精髓,为黄河文化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榆林也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务实的姿态,为各方提供更加便利、高效、舒适的研究和发展环境。

甲骨文研究学者罗琳,商务部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秘书长、陕西办主任魏龙,北大方正国际高级副总裁杜锋,宜兴紫泥春华博物馆创始人耿春华,宜兴紫泥春华博物馆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叱杰涛等参加研讨。商务部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陕西办执行主任车美玲阐述了鬼方文化产业国际化开发理念与思路。研讨会还发布了鬼方文化首个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