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秦防—2020”陕西省人防综合演习举行
梁桂邓玉恩郭大为陈强出席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6    浏览次数:次    

9月15日上午,“秦防—2020”陕西省人防综合演习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梁桂在省级人防指挥所参加演习并讲话。中部战区副参谋长邓玉恩少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少将等应邀出席。

本次演习是一场以省带市、延伸到县区人防指挥部的大规模、高层次、全要素、紧贴实战的综合性演练,以提高各级人防指挥机构和专业队伍能力为重点,依托人防指挥系统,采取计划导调与随机导调相结合、网上演练和实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互联互通、情报共享、跨区支援等重点任务,区分平战转换、行动筹划、行动实施三个阶段组织,全面检验了全省人民防空组织指挥协同能力、专业队伍素质和通信保障水平,展示了陕西人防建设新成就。核生化救援、医疗救护、消防灭火等人民防空专业力量,人防志愿者,城市居民,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等2000余人参加演习,参演装备约500余台(套)。

省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并观摩演习。(记者:母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