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16:07    浏览次数:次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全会的召开,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为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社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会议要求,要突出学用结合,增进工作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激发工作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持续稳定抓好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全民参保工作,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力度,抓好人社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目标、工作重点。

市行政审批局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放管服”改革为牵引,以信息化为支撑,进一步加强改革意识,稳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抓住工建改革这一重点和突破口,深度开展事项办理标准的精细化梳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服务项目、企业和群众办事优流程、减环节、缩时间,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市外事和对外经济协作局

市外事和对外经济协作局召开会议,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以及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加强构建“大外事”格局,务实开展国际交流,提升榆林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服务全市产业发展规划为导向,坚持内资、外资共同谋划,加强招商体系建设,明确方向,创新方法,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要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构建“会、展、节、演、赛”全业态的大会展格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复合型外事外经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