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市7个文艺家协会完成换届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2    浏览次数:次    

9月12日和14日,榆林市文联直属文艺家协会——摄协、民协、舞协、音协、美协、剧协、书协7个文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举行,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艺家协会领导班子,其中刘朝晖当选为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燕小军当选为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孟强当选为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贺国银当选为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田小元当选为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康世进当选为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张胜伟当选为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为繁荣我市影视艺术事业,促进曲艺文化产业发展,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9月14日,我市又成立曲艺、影视和文艺志愿者3个协会。经过大会选举,薛志章当选为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张璟当选为市影视家协会主席,刘东平当选为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新当选的三位主席表示,在未来几年,他们将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正确方向和时代要求,坚持抓好文艺精品生产,坚持创新思想,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注重彰显榆林地域文化魅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更多优秀人才凝聚到繁荣发展文艺事业中来。

近年来,市文联及各协会积极履行管理、服务职能,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市在文艺领域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文艺路线以及方针政策,更好地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开创文艺事业新局面,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