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5 15:55    浏览次数:次    

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深入学习,力求全会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标工作实际,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府谷县

日前,府谷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刻把握县域发展阶段性特征,着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重要增长极、省域交界重要节点城市、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样板区,不断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新局面。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改善生态环境、强化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发展问题上加快突破。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狠抓固定资产投资、税费征缴、调控管理和统计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坚守安全稳定风险底线,保障收官阶段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奋力谱写府谷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深学细学、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老干部的服务管理水平。要结合市纪委《关于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做好深入四个“查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自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标年初老干部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对部分工作较为滞后的,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