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胡明朗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3    浏览次数:次    

7月30日,省交安委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胡明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明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合力共治,加强宣传教育,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格控制死亡事故”的底线。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治理,突出抓好农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和千灯万带工程改造提升,加强农村道路“两站两员”建设,不断夯实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基础。要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四个必须”规定,不断提升公安交管队伍执法规范化水平。要深入开展督查检查,最大限度压实各级工作责任。

会议总结通报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记者: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