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启动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1    浏览次数:次    

6月29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主办的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是我省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振信心,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和各高校要在精准对接上下功夫,更好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要加强组织引导,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帮助学生及时掌握招聘信息。要切实建好平台,持续开展各项活动,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科技大学、平安人寿西安电话销售中心与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促就业协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及部分金融机构和高校参加活动。据悉,全省20家金融机构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岗位8800个。(记者: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