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1    浏览次数:次    

6月29日,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市两级征兵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林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在疫情防控、民兵整组、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集中、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各级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对征兵工作科学筹划、重点安排、聚力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省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达99.9%,总体形势好于去年同期。

会议强调,7月是征兵工作宣传动员的黄金期、提质增效的关键期、征兵准备的落地期,要不断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精抓过程管控,明晰工作进程,确保工作落实。要严格执行制度规定,落实好情况报告制度、择优定兵制度和督导检查制度。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大学毕业生这个征集重点,深入宣传发动,同时要守住廉洁底线,确保今年在廉洁征兵上不出任何问题。(记者:秦骥 见习记者:陈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