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向我市捐赠防护物资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3 14:33    浏览次数:次    

2月11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3万只HN95口罩、200套专用防护服和1吨消毒液,用于缓解我市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短缺之急,助力榆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本次捐赠由市人大代表方光玉发起。当他得知我市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紧缺后,第一时间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联系防护物资采购事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积极与多个国家的生产厂家联系协调,最终从印度尼西亚购置了3万只HN95口罩、200套专用防护服和1吨消毒液,并决定无偿捐赠我市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晚,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捐助的全部进口物资已运抵榆林。其中,2万只口罩、100套防护服分配给榆林市,5000只口罩、50套防护服和1吨消毒液分配给靖边县,5000只口罩、50套防护服分配给定边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