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市各地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3 10:28    浏览次数:次    

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科学谋划推进新一年的工作,为榆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1月10日,神木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榆林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神木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榆林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筹备开好神木市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新发展理念,抓重点带全局,强优势补短板,继续当好新时代榆林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监管力度,采取强硬态度,对存在安全隐患、超采越界的企业坚决无限期停产停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契机,紧紧抓好老城背街小巷改造、养老体系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提升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让老百姓享受改革红利,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1月8日,吴堡县召开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学习贯彻中省相关会议精神及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吴堡落地生根,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意志统一、行动统一。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巩固脱贫成果为重点,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不断释放乡村发展活力,走出一条适合吴堡县情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要以县城建设为重点,狠下决心启动旧城改造,扎实有序推进新区开发,着力提升县城治理水平,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努力使吴堡县城面貌由内及外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