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举办泰王国国庆日招待会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5 14:08    浏览次数:次    

12月4日晚,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在西安举行泰王国国庆日招待会。副省长魏增军、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安丽长·谭娜功出席并致辞。

魏增军代表省政府向泰王国国庆日表示祝贺,并对泰王国人民和政府致以美好祝愿。他指出,中泰两国交流交往源远流长,陕西一直积极推进与泰王国在农业、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当前,我省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时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希望同泰方保持良好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安丽长·谭娜功表示,泰中世代友好,近几年两国保持密切往来,在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泰方愿意进一步发挥总领事馆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陕西在更高层次和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记者: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