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8    浏览次数:次    

11月8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市委的领导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培训,深入开展调研,抓好新闻宣传,深化理论研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积极引导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聚焦大事同向给力,紧盯难事精准发力,关注实事群策群力,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