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西安开班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5    浏览次数:次    

11月11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西安开班。副省长胡明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胡明朗指出,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和加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必须把握“讲政治、讲感情、求实效、转作风”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实到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满怀敬意、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主动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做好就业安置,强化权益维护,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记者 韩岩)